close

2014年7月5日生命中特別的一天,不小心驗出"二條線",起初看到時

我整個笑了笑,又很淡定的再三確認是否懷孕(急性子的我,立馬要去大醫院檢查檢查)

等待檢查結果出爐前,既緊張又擔心,擔心是否有心跳、四肢是否發育完整...等等,想必這都是每個準媽媽會擔心的事吧

好在一切都很健康,整個鬆了一口氣~呼..

 

1-3個月,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又吐又不舒服的(應該是平時有在保養吧!!)

我就像一般人一樣,飲食正常,也沒特別喜歡吃什麼口味或大吃大喝..→體質問題吧~~呵呵

醫生也說初期三個月吃太多只會胖媽媽喔,寶寶是吸收不到的

4-6個月,是整個孕期最舒服的時期,肚子不會因為太大而不好活動,這時吃的東西對寶寶才有影響喔

因為平時就注重保養的我,在懷孕的過程也不例外,每天固定補充美安的孕婦維他命、鈣、B群、OPC-3、魚油

強調吸收率高,就一直使用至今。這個每個懷孕的媽媽都必需補充的,儘管平時不保養的人,為了寶寶也要營養均衡喔

 

小寶貝照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IMG_0265  

 

7-9個月,重點來了,整個開始覺得每天都很累,就算睡的再多,仍一樣,愛睏..!!自己本身是上班族

整個孕期間仍然有在工作,應該是因為每天上班都要站著,所以在生產時,很快~~真的很快

我記得自己提早一個月就在家待產,每天期待寶寶蹦出來的那天到來,懷孕到後期的等待真的不好受,每天又要擔心沒胎動、宮縮頻率、有沒有產兆

難怪會有人產前就憂鬱,因為要注意的事很多。

即將出生的小曾寶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0744  

每位新手媽媽都是第一次,一有什麼狀況就會很緊張的衝去醫院(我也不例外,就算已做足功課還是一樣)

 

孕期間,我沒有所謂的宮縮不舒服,只覺得到後期肚子會變硬,但不會痛(平時不經痛的人也就不知道宮縮的感覺..)

一直到小寶貝出生前待產仍一樣...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呢...!!整個孕期的體重大約增加10公斤左右,很慶幸的事,我沒水腫,也沒太胖

多虧鈣的補充很足夠,後期也沒抽筋,所以囉!懷孕的準媽媽們一定要補對吃對東西,懷孕才會輕鬆喔

(生產過程再另行分享)

3-9個月孕期照↓

IMG_08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